close

給你一個指標, 連睡房的公寓在市中心的價格約為十萬日元, 幾乎是教師的一半人工。 在同一城市的郊區,同一的公寓 約50000到55000日圓之間。

箱根是富士–箱根–伊豆國家公園的一部份,離東京不到100公里。以溫泉、戶外活動、自然美景與附近富士山景色聞名,箱根是日本人與外籍旅客遠離東京尋求放鬆的最受歡迎地點。

造訪箱根可使用箱根自由乘車券,以五種不同的交通方式(火車、纜車、空中纜車、船和巴士)環遊這個地區。

本地巴士,日本的巴士路線覆蓋每個城鎮提供便宜又方便的方法制訂旅行路線。當地巴士的服務的確提供很大的交通成就。從元箱根到箱根湯本搭乘箱根登山巴士車程35分鐘,每15-20分鐘一班先造訪元箱根的箱根神社再搭乘巴士回到湯本,沿路可能可以在箱根小涌園停留。或者您也可以走一小段的舊東海道然後搭巴士從甘酒茶屋或畑宿回湯本。

 

參考連結 :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2231938

http://tw.japan-guide.com/articles/transportation/hakone-round-cour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kone 箱根
    全站熱搜

    hoteruyo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