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自駕遊 ] [ 京都自由行 ] [ 京都旅遊 ][ 京都租車 ][ 京都酒店 ][ 京都民宿 ][ kyoto hotel ][ kyoto travel ]

The Palace Side Hotel 是一間位於京都(京都中央) 適合一家大小的酒店,鄰近京都御所、京都御苑及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二條城及平安神宮也近在咫尺。這家酒店提供一個良好的設施,以及為每個商務旅客和休閒遊客的設施,例如大空間會議和會議,婚禮,泰式按摩等,客人還可以嘗試旅遊從藝術畫廊,公用地方提供免費有線寬頻上網服務,酒店亦設有上網點。此外,酒店還擁有免費音樂會在大廳,讓遊客可以享受眾多音樂家和設計師不同的節目。

京都御所週邊的酒店還有:

屏幕酒店

京都御所西平安

京都布莱頓酒店

 

優秀京都酒店浪漫度假

日本是一個很好的地方,特別是京都可以給你一次浪漫之旅。有很多浪漫的京都酒店,這家酒店除了酒店的咖啡廳,溫馨的燭光餐外,還有提供豪華的水療,為你增加一個充滿愛的完美蜜月,更適合結婚紀念日,或只是計劃休假。京都凱悅大飯店  (Hyatt Regency Kyoto Hotel) 是一個浪漫的地方,留在京都,你應該考慮它提供了一個寧靜的氛圍,你和你的配偶一定會喜歡。另一個要考慮的是 柊家旅館 Hiiragiya Ryokan hotel ,因為它提供遊客放鬆身心的健康水療護理以及迷你俱樂部,設施很好。湯田中表屋旅館(Yudanaka Tawaraya Ryokan)是另一種浪漫的度假勝地應去看看。

 

Grand Prince Kyoto Hotel  京都格蘭王子大飯店 京都格蘭王子大飯店是由對日本建築界有極大貢獻的著名設計師村野藤吾設計的。飯店設有寬敞的客房、高貴的宴會廳、餐廳、以及散發濃郁京都風情的日本庭園茶館,讓賓客體驗原汁原味的京都。京都格蘭王子大飯店(Grand Prince Hotel ) 四周種有楓樹,毗連寶池公園 (Takaragaike Park)。酒店位於京都北部,毗連Rakuhoku ,距離國立京都國際會館只有 219 碼 (200 米),與京都音樂廳亦只相距 1.2 英里 (2 公里)。

 

五星級京都酒店

這幾間是京都五星級酒店的表表者以 京都大倉飯店 (Kyoto Hotel Okura) ,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京都 / 京都格蘭比亞飯店 (Hotel Granvia Kyoto)the Brighton Hotel Kyoto  京都日航公主酒店 (Hotel Nikko Princess Kyoto京都隨著[ウェスティン都ホテル京都 ][京都威斯汀都酒店] [The Westin Miyako Kyoto Hotel]

 

東京自駕遊 韓國濟州自駕遊
大阪自駕遊 香港自駕遊
京都自駕遊 馬來西亞吉隆坡自駕遊
北海道札幌自駕遊 印尼峇里島自駕遊
沖繩自駕遊 泰國曼谷自駕遊
神戶自駕遊 泰國普吉島自駕遊
名古屋自駕遊 泰國蘇梅島自駕遊
英國倫敦自駕遊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自駕遊
英國希思羅機場自駕遊 捷克布拉格自駕遊
澳洲悉尼機場自駕遊 美國拉斯維加斯自駕遊
澳洲墨爾本自駕遊 美國洛杉磯自駕遊
澳洲柏斯自駕遊 美國三藩市自駕遊
紐西蘭奧克蘭機場自駕遊 加拿大温哥華自駕遊
關島自駕遊 加拿大多倫多自駕遊

japan hotels tokyo hotels hotels in tokyo 日本酒店 東京酒店 東京自由行 東京自駕遊 東京租車 東京民宿 東京旅遊 東京訂房

台北酒店 taipei hotels 台灣酒店 taiwan hotels hotels in taipei 台北自由行 台北自駕遊 台北租車 台北民宿 台北旅遊 台北訂房

韓國酒店 korea hotels seoul hotels hotels in seoul 首爾酒店 首爾自由行 首爾自駕遊 首爾租車 首爾民宿 首爾旅遊 首爾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eruyo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